推薦景點

spots
  • 新竹內灣老街

    新竹內灣老街

    內灣風景區氣候宜人,四周山陵圍繞,有油羅溪貫穿其中,「內灣垂釣」是新竹八大勝景之一。內灣支線小火車為臺灣鐵路三支線之一,遊客至內灣可由竹東搭乘內灣支線小火車,來趟難忘的懷舊之旅。

  • 新竹北埔老街

    新竹北埔老街

    北埔老街在清朝時曾是北埔最熱鬧的商業中心,現今短短200公尺老街就有7座古蹟,古蹟密集度為全台灣之冠。舉凡台閩一級古蹟金廣福、姜家天水堂、姜阿新故宅,還有三級古蹟慈天宮,都讓人大開眼界。在老街可以品嚐到以客家為主的美食,像最道地的客家擂茶和著名的石柿餅,整條街看不到大型的連鎖商店進駐,保持著一股純樸的氣息。

  • 北埔冷泉

    北埔冷泉

    位於北埔鄉外坪村大坪溪,從北埔至冷泉車行約20分鐘,沿途丘陵青翠,溪水清澈,景觀饒富變化,壩堤瀑布蔚為特色,河床兩岸的美景更是美不勝收。北埔冷泉屬弱鹼性碳酸泉,略帶鹹味,夏天水溫約15度,冬天約10度,來此浸泡可洗去一身塵氣,讓人通體舒暢。

  •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

   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

    觀霧位於新竹縣五峰鄉與苗栗縣泰安鄉交界,境內經常瀰漫雲海、霧氣,又稱為「雲的故鄉」。沿著新竹縣竹東鎮往五峰鄉方向進入,沿途風景優美景色迷人,可觀看忽遠忽近、飄浮不定的雲海展現出大自然的壯觀。觀霧遊憩區的海拔高約1,800公尺,是觀賞大霸尖山的最佳起點與必經之處。

  • 綠世界生態農場

    綠世界生態農場

    以動植物的自然生態,結合休閒育樂的大規模生態農場。除了六大主題公園,還規劃出金剛鸚鵡區、可愛動物區、景觀廁所、美食天地、動物劇場、綠野廣場、亞馬遜雨林區、客家古厝等共47個觀賞區。

  •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

   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

    位於新竹縣關西鎮的六福村主題遊樂園,園內有四大主題村:魔幻神奇的「阿伯皇宮」、狂野飆悍的「美國大西部」、熱帶島嶼風情的「南太平洋」以及近距離觀察原始動物的「非洲部落」,喜好挑戰刺激及探訪動物生態的您絕對不能錯過,體驗真實與夢想交織的歡樂王國盡在六福村!